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民航首条墨西哥航线开通途牛机票产品热力开售

http://www.cnair.com 2017-05-05 16:3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开通广州前往墨西哥城航线,每周三班,由波音787机型执飞,经停温哥华。这是中国民航第一条墨西哥航线,也是中国南航最长的一条线路。航线开通后,中国游客前往墨西哥将更加便利,途牛机票也在第一时间上线了相关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需求。

  墨西哥既是美洲文明古国,又是近年来逐渐火热的旅游目的地。由于当地地形和气候差异较大,游客出游墨西哥不仅能尽情领略热带海滩风情,体验陡峭的山脉,也能在自然保护区享受自然风光,或者去沼泽和热带树林探险,抑或流连于繁华都市。墨西哥深邃的古印第安文明、神秘的玛雅文化以及繁华的现代化工农业,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游玩。

  根据旅游分析公司ForwardKeys日前公布的数据,墨西哥国际到港旅客数量在今年一季度增加6.1%,二季度到港旅客预订量增加19.8%,预订客源主要来自荷兰、中国、英国和德国,中国已成为墨西哥旅游的第二大客源地。

  中国南航广州飞往墨西哥的去程航班在每周一、周四和周六,去程航班将耗时18小时45分钟,回程在每周二、周五和周日,耗时19小时45分钟。为方便游客前往拉丁美洲其他地区,中国南航还将和墨西哥航空合作,让游客能在出发时一次性购买联程航班机票,在墨西哥城直接转机前往墨西哥国内的17个城市,以及拉丁美洲其他国家的13个城市。

  “目前,该航班不含税的往返票价在6000元左右,已有不少用户陆续从途牛购买机票前往墨西哥。同时,途牛还推出众多南航直飞墨西哥跟团游产品,如 ‘墨西哥古巴深度15日游’、‘墨西哥一地8-10日深度游’、‘墨西哥-古巴深度10日游’等,用户预订火热。”途牛旅游网副总裁陈世宏表示,除了新开通的墨西哥航线外,5-6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上海-巴塞罗那、北京-阿斯塔纳、北京-苏黎世航线,以及四川航空公司的成都-奥克兰直飞航线等也会相继开通。此外,天津航空公司的西安-伦敦、天津-伦敦航线也在开通计划中。届时,用户的出行选择将更加多样,途牛也会同步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服务和最新、最优惠的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