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拦鸟网架设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08:5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英英 李艳丽)4月27日,随着气温日渐升高,夏候鸟陆续迁来伊犁地区,鸟类活动数量明显增多,伊宁机场着手开展架设拦鸟网工作。

  伊那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全体员工参与拦鸟网架设工作,负责人首先对人员分工安排,确定职责,并对架设鸟网的技术要点进行了讲解;其次,进行架设鸟网设备的准备工作,清点鸟网、桩子、竹竿等设备;现场,飞行区管理部全体员工按要求有条不紊地打桩、套网、撑杆,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部分拦鸟网的架设。

  架设拦鸟网工作中,飞行区管理部的老员工们对新员工进行了悉心的现场指导,演示如何快速打开鸟网而不凌乱,如何将鸟网按顺序套入撑杆中,以及鸟网的架设高度、松紧程度等,新员工认真学习,不断地练习。

  拦鸟网的架设工作将持续进行一周左右,在完成拦鸟网的架设工作后,飞行区工作人员将定期巡视拦鸟网情况,对挂网的鸟类详细记录,并将挂网的国家保护鸟种远距离放生,确保航空安全与生态保护两不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