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开始的地方|双威主题乐园

http://www.cnair.com 2017-04-29 18:1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置身其间,你很难想象这仅仅只是一座游乐场

  恍如隔世,触手梦幻中的奇妙世界

  人类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群体,并能将想象中的一切化成现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继而走出人类每个个体生活的小世界。

  如果,什么是人类想象力的最佳体现?游乐园无疑是人类想象力与想象力碰撞出来的梦幻世界。

  据说,全球第一座游乐园起源于距今八百多年前,具体的详细位置与名称已经无从考证了,然而从那个时间点开始,人类就设计出不同主题的“游乐园”,用科学的精神不停地打磨他们,让每一个孩子和大人都能在此得到最大的满足,将梦境带人现实生活。

  说起游乐园,不得不提一些标配项目。1861年发明的旋转木马,1865年出现的过山车和1893年建造的摩天轮已成为游乐园标配。每个人都有痴迷欢乐的属性,而人类就是通过创造这种充满想象力、逼真、有趣味的场景,来满足人类对欢乐的痴迷。

  说游乐园仅仅是游玩的地方,我倒是更愿意称之为“圆梦”的地方,通过游乐园满足我们对未知的探索的欢乐,让你拥有沉浸式的游乐体验。新一代的游乐园更应是综合性的主题乐园,而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就有这么一处游乐园,提供多种“快乐”方案。

  双威主题乐园坐落于双威度假城心脏地带,乃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一站式多样化主题乐园,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及吉隆坡国际机场只有区区30分钟路程。双威屡获得国际旅游组织的高度评价,并连续四年被国际主题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评选为“亚洲最佳景点”。

  双威主题乐园拥是一个全能综合型乐园,打破了传统游乐园的风格,打开格局,迎接各个年龄阶段的游客。其拥有六大主题园:水上乐园、挑战机动乐园、野生动物乐园、极限乐园、尼克迷失之丛林,以及超过90种各具特色的刺激乘骑及娱乐景点。

  去过普通游乐园的人都知道,不是所有的游乐项目都会顾及各个年龄层的游客,因此,经常会因为孩子年龄的问题,而与那些精彩绝伦的游戏项目失之交臂。在这里,您完全不需要担心,可以与孩子尽情畅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