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狂欢 | 爵士花开之胡桃夹子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5:20:28 来源:中国网

  鲜花王国*爵士花

  为了迎接五一的到来,百万葵园花艺师们自主专研出上百万朵“爵士花”,爵士花的颜色属橙黄色,花瓣五枚,二唇状,叶色浓绿似波浪,穗状花序,远远看去就像天边的一抹晚霞。近看时,花瓣层层交叠着,又像跳着圆舞曲的精灵,在百万葵园的童话世界中,爵士花则化身为穿穗状盔甲,手拿波浪剑的骑士,守护鲜花王国是它们的职责。

  因为有爵士花的守护,百万葵园一直一片祥和,这一天,有位异客远到而来,他原身是一位王子,因被老鼠王施了黑魔法,变成了胡桃夹子。为解除黑魔法消灭老鼠王,必须在百万葵园收集三种不同颜色的魔法剑。

  热心的庄主花爷爷知道后,为了帮助胡桃夹子,向广大群众发布“悬赏令”

  ↓↓

  鲜花王国“悬赏令”:

  诚邀“正义使者”

  帮助胡桃夹子成功驱赶老鼠王

  可获得鲜花王国“神秘好礼”一份

  ——庄主花爷爷

  活动任务:

  法宝一 爵士花宝剑:走进百万葵园世界级的鲜花餐厅,在一大片橙色的爵士花群中,拍照留下最真诚的微笑,方可解封“爵士花宝剑”完成第一项任务啦!

  法宝二 薰衣草宝剑:在百万葵园充满梦幻的紫色薰衣草园,阳光下,微风吹过泛起花香,拍照留下最灿烂的微笑,就可解封“薰衣草宝剑”完成第二项任务啦!

  法宝三 海棠花宝剑:红透天的超级海棠花,就像一张巨大的绚丽花毯,坐着彩虹火车在百万葵园拍照,留下最热情的笑容,最后一件法宝集齐啦!

  集齐三张相片后,凭发朋友圈的相片到百万葵园游客服务中心,即可获得神秘礼物一件哦!

  另外,在音乐戏水池旁有上百只的胡桃夹子玩偶的列阵,不论是浪漫亦或是唯美高贵的风格

  百万葵园总能get到你的点。

赏*鲜花

  百万葵园五一的主题花卉是爵士花,但其他花卉也很吸睛,花型巨大的洋凤仙、花香浓郁的英伦玫瑰园、高贵清香的紫凤凰、阳光灿烂的向日葵……这么好的风景,手机拍照就停不下来

送*礼物

  到百万葵园有惊喜:

  类似:女士——每人赠送一个澳洲进口的雪糕

  纯澳洲牛奶,香滑不添加一滴水哦

  男士——赠送一个薰衣草香包

  宝贝——赠送“儿童大礼包”一份

  含向日葵盆栽、DIY巧克力涂鸦葵花猫

  松鼠饲料、小猪饲料、白鸽饲料、鱼饲料

  看*环球动漫港

  百万葵园殿堂级的环球动漫港,内含十万只限量、珍藏版的手办模型,钢铁侠、绿巨人、海贼王、米老鼠……在这里,和你找到童年美好时光

玩*免费机动游戏

  神助攻完百万葵园胡桃夹子的梦幻历险,还有免费的十多款机动游戏,旋转木马、小丑飞椅、急速飞碟、海盗船、葵花杯、糖果屋、飓风飞船、螳螂捕蝉,还有七彩滑滑梯、蓝色海洋波波池等,让您和宝贝一起在百万葵园戏耍童年,快乐无穷!

吃*美食

  作为一名吃货,来到百万葵园,一定不能错过驰名港澳的葵花鸡,从小吃葵花籽长大,有八大特产特点:皮黄、皮脆、骨黄、骨脆、胸肉嫩、肉甘香、维E高,连美食家庄臣尝了都忍不住感叹“此鸡只应天上有”

  除了唇齿留香葵花鸡,百万葵园还有当地自产的农产品:有多汁的木瓜、脆甜的番石榴、香糯的大蕉、新鲜的新垦莲藕……都是本地纯绿色食品哦。

住*花之恋城堡酒店

  坐落在百万葵园鲜花丛中城堡酒店,每一层都有不同的主题房间:蓝色葵花猫房、紫色薰衣草房、粉色樱花房、红色玫瑰花房、黄色向日葵房、橙色郁金香房,每一次都给你不同的新鲜体验感。

培训*葵园酒店

  葵园酒店,坐落于环绕鲜花的百万葵园新景区内,专为会议、培训、拓展、亲子而设的营地,

  由大众点评“服务好”排名第一的“广州花之恋城堡酒店”专业管理团队精心经营,针对不同拓展培训需求,艰苦培训—入住葵园酒店,高端培训—入住花之恋城堡酒店。葵园酒店以向日葵为主题,大堂、走廊、会议室、房间,到处都是向日葵的细节。在葵园拓展基地培训被阳光、积极等元素所包围, 既是向阳,也是向上。

福利*长者尊享

  这个四月、百万葵园真情回馈,长者优惠来啦!只要是50岁以上的长者,只需50元就可以游尽百万葵园,还有包含葵花鸡午餐一份,如果10人组队来还可享受葵花鸡围餐。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17年4月5日至5月26日)(周六日及节假日不使用)

  2、适用人群:50周岁以上的长者

  3、购票方式:凭身份证、老人证到百万葵园门口购票

  4、购票时间:9:00~11:00

  ↓↓

  这个五一,还在为小假期纠结去哪

  来百万葵园,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欢乐全家游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