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多的意外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都能“化险为夷”

http://www.cnair.com 2017-04-27 13:4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已经交往一年多的男票,楼主表示无力吐槽。时间冲不淡喜欢动不动给我所谓“惊喜”的习惯,不是“嗨,baby,我在你家楼下”就是上班来一场“偶遇”,真想走过他身边的时候假装不认识。

  想留点距离用来幻想,可你这样真的好吗?说好的直男不应该霸道总裁冷酷型,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呢?偶尔想要释放一下寄几,为了见你还得在10分钟撸完妆,换上美美的裙子,下个楼还要被嫌弃墨迹。你这样突击检查,叫我情何以堪?

  说约就约哪有那么容易,天生丽质也不没有勇气素面朝天出来见你啊。不过好在发现了多效一体的神器——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SPF 30 PA+++,虽说是防晒霜,可人家还有美白、隔离、遮瑕其他三重功效,绝对的出行利器,完美应付他偶尔的惊吓。

  真想把小心心掏出来给美肤宝,即使在家,水乳过后抹一抹防晒霜,自然提亮肤色,整张脸看起来莹润亮泽,而且用起来就和乳液一般的质地,超级好推,一点都不会泛白,不用担心自家的蠢男友来突袭了。

  现在就算男友一个电话过来,“你在哪里啊,我去找你啊”都不会让楼楼我如临大敌,毕竟皮肤白白还能有效遮瑕,不怕自己的形象崩塌了,你的小祖宗已上线,正等待你来撩,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