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给车辆全身做“桑拿”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23:5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论武  南航新疆货运)“车场日”活动,是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为防止车辆在硬件设施上出现安全隐患,每月必须进行的车辆检查维护清洗的一项安全活动。此活动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坚持7年,从未间断。

  不管是炎炎烈日的酷暑,还是寒冰刺骨的数九,货运部的司机师傅们,在设备保障室的统一组织下,利用三天时间,对自己所驾驶的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对车辆外部和驾驶室以及底盘进行全面的大清洗,以保证车容车貌的整洁干净;对灯光转向以及制动进行常规检查外,还对底盘的传动系统进行必要的调整和紧固,对机油和防冻液进行观察添注;对车辆的线路和电器部分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防止车辆由于线路问题出现自燃危险。

  如果说日常的车辆清洗就像我们平常的洗脸,“车场日”活动就是给每辆车进行了一次全套的“桑拿”,每台车在师傅的精心呵护下,干净整洁外,最重要的是机械安全系数得到了提高。所以,每个月的“车场日”活动不仅仅是表面的清洗卫生,更不是应付这次的换季检查,实际是为确保车辆的安全运行,这样的活动货运部将会永远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