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一次结亲,终身结缘”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23:4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晶晶 李思源 南航新疆货运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党中央对新疆各民族的亲切关怀和关爱,南航新疆货运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对认亲活动。结对子双方签署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结对卡,这张卡片就像一条有形的绳索将各民族连在一起,也是彼此更加密切联系的桥梁,结对子的领导还向员工赠送礼物,礼轻情意重,表明了货运部领导对员工们的真切关爱。

  在活动中,分公司卢副总说到:“这项活动是民族团结最好的实际体现,更有机会让各位结亲的领导和员工要常走动、多了解和勤沟通,深入了解所结对象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家庭中有困难的员工要及时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如今,货运部的领导干部们和结对子员工之间像朋友、亲戚一样,平时常走动来往,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情况。在交往中增进相互了解,在互动中相知相亲,进一步夯实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感基础,共同感知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