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古韵聊城 住时尚贝壳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14:54:4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聊城位于山东省西部,历史悠久,有2500年的历史,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底蕴非常丰富,文物古迹众多,如光岳楼、东阿曹植墓等;京杭大运河从市区蜿蜒穿梭而过,东昌湖、鱼丘湖等湖泊交相辉映,形成 “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城河湖一体”的独特城市布局,更被誉为“中国北方的威尼斯”。

  漫步东昌湖

  坐落在城区之内的东昌湖,与杭州西湖、南京玄武湖并称“全国三支市内名湖”,素有“南有西湖,北有东昌”之称,是江北水城的一颗璀璨明珠。

  东昌湖湖面辽阔,波光粼粼,微风吹过,涟漪不断,湖畔绿柳成荫,蜂蝶嬉戏。漫步湖畔,望着眼前的浩渺烟波,嗅着身旁的淡淡花香,听着耳边的清脆鸟鸣,仿佛身处仙境一般。乘船泛舟湖上,湖若明镜,桥如玉带,俨然一派“船在水上行,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意境。

  景区内还错落散布着中国现存古代最高大的木结构建筑之一的明代光岳楼,集商业与文化之大成的精美清代建筑山陕会馆等名胜古迹。

  登观光岳楼

  光岳楼位于聊城古城中央,是聊城的标志性建筑,也是目前中国现存的最高大、最古老的古楼阁之一。与北面的宣威门,南面的正德门遥遥相望。

  拾级而上,楼内匾、联、题、刻琳琅满目,块块题咏刻石精工镶嵌,其中不乏,郭沫若、丰子恺等大家的珍贵墨宝。登楼远眺,锦绣如画的鲁西平原辽阔深远,磅礴的黄河从不远处奔腾万里、不复归西。

  游览过古韵聊城的美景后,如果需要休憩的话,推荐入住——贝壳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黄山南路酒店。

  连锁品牌,品质服务

  贝壳酒店——年轻时尚酒店品牌,致力于为背包客、白领、大学生打造一种年轻、激情有活力的个性时尚空间,倡导年轻态的旅途新理念。

  时尚多彩的装修设计、舒适柔软的大床、亲肤健康的床品为您带来温馨安实的睡眠空间;免费WiFi全覆盖,为您营造便捷办公、休闲环境;免费停车场,让您自驾无忧……除以上标准配置外,贝壳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黄山南路酒店还提供老豆腐、油条包子等营养美味的特色早餐,提供光岳楼等周边景点的票务代购和旅行路线推介的服务,让您的旅途便捷无忧。

  休闲旅游,个性之选

  贝壳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黄山南路酒店位于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黄山南路161号,交通便利,步行约15分钟可聊城汽车总站,驾车约20分钟可达聊城站;临近古城、古东昌湖、光岳楼等景点;周边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设施一应俱全,临近大洋百货、红星美凯龙、体育公园等,是您旅游观光、休闲购物的入住首选。

  欢迎来着江北古城感受它浓厚的历史文化,享受它迷人的自然风光。如果选择入住贝壳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黄山南路酒店,相信它的时尚多彩,会为您的旅程增添更多光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