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0分钟完成600件货邮行“上下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22:0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芳、杨军、韦然南航新疆货运)4月份乌鲁木齐的天气较以往偏冷,但南航新疆国际航班上的货邮很“热”。

  4月24日,CZ6942由成都飞往乌鲁木齐,到达乌鲁木齐后将继续执行乌鲁木齐飞往圣彼得堡的航班。下午16点17分落地,17点55分就要起飞,看似时间充裕,但是打开舱门发现,飞机货舱里有150多件的旅客行李和104件2吨多的货物和邮件需要卸机,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下飞机的货舱终于清空。由于还要执飞CZ6035乌鲁木齐飞往圣彼得堡的航班,拖车已经将7斗263件3吨的货物和80多件的本站过站行李拉至机下,监装人员和装卸组长根据配载出具的《装机单》首先核对货物行李的件数和重量,确定无误后迅速装机,为了保障航班的正点装卸人员更是争分夺秒同时监装人员提前判断与配载沟通调整装机舱位,最后在共同的努力下提前15分钟关闭了货舱门。

  一架飞机的货舱里要先装入乘坐该航班旅客的行李,除此之外的位置才能装入货邮,而且装载要符合飞机平衡的要求。南航由乌鲁木齐始发或者经停到中西亚地区的航班多达十几条。为了让更多的货物和邮件“飞”出国门,南航新疆货运多方协作、合理码放,很好地利用这部分舱位,让更多的货邮能够运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