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风十里 不如来金海湖畔揽春色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7:4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天万物复苏,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趁着春光踏青看海,赏诗意年华、渔家美卷。在众多旅行方式中,轻奢游因高度定制化、个性化的舒适享受而颇得青睐,而一些纯玩品质的高档精品度假区更是备受追捧。

  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作为一站式旅游度假休闲目的地,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比西湖面积略大,素有“北西湖”之称,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踏青理想地。

  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三面环山,碧波万顷,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流传着“春赏桃花夏嬉水,秋醉红叶冬悦雪”的美名。而长堤更是纵贯南北,规模宏伟。站在大堤上,东望烟波浩渺的湖面,北望巍然屹立的大金山,南望京东第一山——盘山,向西俯视是辽阔的平原大地,田园农舍。漫步长堤,微风拂面,清凉爽快,拥抱着远离雾霾的空气,呼吸之间都有心旷神怡之感。

  除了旖旎的自然风光,金海湖旅游度假区在这22平方公里的山湖私域,还已建成52个大师级精品项目,拥有马术、直升机、游艇、高尔夫等8大顶级俱乐部、100余种休闲娱乐项目。

  其中马术俱乐部拥有汗血宝马(阿哈尔捷金马)、日本纯血马等多匹世界名马,而游艇俱乐部则设有100个私人码头泊位,拥有公主50豪华游艇、蓝高440双体帆船、美国水星多功能快艇、哈瑞斯钓鱼船、摩托艇、鲨鱼艇与气垫船等多种船艇,是泛舟戏水看夕阳的绝佳场地。

  春山如笑春风暖,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以奢华时尚的环境和至诚至真的服务邀您感受魅力首都山水的别样风采,纵享春天短暂的美好。为了让您度过一个精致、别样的假期,Club  Lake特于2017年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推出了特价套餐,详细情况如图所示:

    同时,直升机俱乐部推出5.1特价旅游线路,具体如下:

  贝尔407GX

  线路一:平谷湖光山色游

  金海湖-石林峡-京东大峡谷-金海湖

  线路特色:空中欣赏金海湖湖光山色,旅游度假小镇的风光之后前往京东大峡谷,途径石林峡,领略京东秀美山川后返回度假小镇观看坝体彩绘。

  飞行信息:全程往返约45公里,游览时间约20分钟。

  费用: 6888元 4人

    线路二:金海湖光游

  金海湖本场空域

  线路特色:空中欣赏金海湖湖光山色,坝体彩绘

  飞行信息:全程往返约15公里,游览时间约10分钟。

  费用:5000元 4人

  详情请咨询电话400-001-180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