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旅游观光竞争力榜西班牙居首 盘点值得晒到朋友圈的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5:05:30 来源:网络

  最新消息:“2017旅游观光竞争力指数”西班牙再次被评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度假胜地,对此,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表示:西班牙主要优势为基础设施完善、文化景点丰富、安全系数高。那么,西班牙哪些景点常被晒到“朋友圈”,受人欢迎呢?

  1.塞维利亚 Seville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优美的风景,热闹的节日和非凡的夜生活,使得塞维利亚成为西班牙南部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塞维利亚不仅是安达卢西亚的省会,也是该地区的金融和文化中心。这里拥有许多美丽而重要的历史地标,如塞维利亚大教堂。著名景点塞维利亚大学、大教堂、吉拉尔达塔、黄金塔,西班牙广场及其相连的玛利亚路易莎公园,都是西班牙最舒适让人印象深刻的公共空间。

  2.科尔多瓦 Córdoba

  科尔多瓦是西班牙南部大大露西亚地区的科尔多瓦省的首府。这里有微小的中世纪街道,广场和粉刷庭院,魅力十足。科尔多瓦尤其有名的建筑是梅斯基塔。梅斯基塔之前是有名的清真寺,它具有摩尔建筑和西班牙建筑的混合风格。科尔多瓦丰富的文化宝藏可以以大清真寺作为集中缩影。在参观大清真寺后,漫步于临近的犹太区及百花巷,之后感受城市仅存的犹太教堂。

  3.马德里皇宫 Palacio Real de Madrid

  马德里皇宫是仅次于凡尔赛宫和维也纳美泉宫的欧洲第三大皇宫,建于1738年,历时26年才完工,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而且最精美的宫殿之一。凯胜移民专家指出,皇宫是西班牙国王的官方住所,而事实上只用来举行国家典礼,其中部分区域已对外开放,供游人参观,除非有重大活动举行。

  4.圣地亚哥之路 Camino de Santiago

  圣地亚哥之路是前往天主教的圣地之一的西班牙北部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的朝圣之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从遥远的中世纪直到今天,不计其数的虔诚信徒长途跋涉,沿着荒凉的朝圣之路奔向终点圣地亚哥顶礼膜拜。如今,很多勇敢的游者也试着踏上这条路,并非旧日那般苦行,而是沿途多了更多的景色与体验。

  5.龙达小镇Ronda

  海明威曾写道:“如果你想要去西班牙度蜜月或者跟人私奔的话,龙达是最适合的地方,全部城市目之所及都是浪漫的风景……”西班牙南部小镇龙达,被赐予过无数种名称,“建在云端的城市”,“悬崖边的白色小镇”,“全世界最适合私奔的地方”……同时,凯胜移民专家称,这里也是西班牙斗牛士的故乡,它汇聚了最让人心动的词汇:漂亮、神秘,峭拔、纯粹、浪漫、私密、刺激、狂热。

  看了这些常被晒在“朋友圈”的景点,是不是抑制不住想去西班牙的洪荒之力?目前,仅需50万欧在西班牙购房,即可一家三代移民与此,畅游26个申根国,并“一站式”满足资产配置、子女教育、高生活品质等需求,可谓机遇难求。然而,随着西班牙经济的增长和复苏,移民政策会呈现越来越收紧态势。即使政策保持不变,随着西班牙国内房价的上涨,相等的资金所能够置办的房产只会越来越小,移民一定要早做准备!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最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成功率百分百,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