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MSC地中海邮轮与凯撒旅游宣布将战略合作延长至2020年 启动全新运营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3:41: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最大私有邮轮企业及欧洲、南美和南非邮轮市场领导者MSC地中海邮轮与国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今日共同宣布将开启崭新的多元合作模式,进一步共同开发中国母港市场。在新的合作模式下,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延长至2020年,还将合作共同为地中海抒情号(MSC Lirica)开发航程更长、目的地更丰富的航次,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加丰富创新的产品选择。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族邮轮企业,地中海邮轮一直以对待家人的心来看待我们的合作伙伴,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与支持。凯撒旅游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正是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地中海抒情号才能在中国市场取得今天的成功。”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裁黄瑞玲表示。

  凯撒旅游邮轮销售公司CEO王竹丽表示:“地中海邮轮的品牌理念与凯撒旅游非常吻合,我们也非常看重地中海邮轮在中国邮轮市场的重要地位,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延长至2020年,正是基于对市场的判断以及对双方合作的信心,我们很期待未来的多层次合作。”

  2015年,地中海邮轮与凯撒旅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合作运营地中海抒情号(MSC Lirica)中国母港项目达成协议,这也是全球邮轮史上邮轮公司与旅行社时限最长、规模最大的合作。地中海抒情号自2016年5月开启中国母港航季以来,便以精致的设计、优雅的氛围和体贴的服务而备受中国各地游客青睐,在进入中国母港首年便实现了一年四母港的纪录,并在2017年完成了中国首个“环中国海”航次,为母港市场再添新意。

  2016年9月,地中海邮轮宣布旗下旗舰级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将于2018年投放中国市场,公司也将在中国投入更多的资源为未来的中国邮轮市场发展做充分的准备。自2017年7月1日起,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办公室将加强其作为公司驻华机构的重要功能,全面负责地中海抒情号在中国母港市场的销售及运营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