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携手去哪儿实现信息共享 打造出行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0:4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提供更好的酒店预订体验,尚美生活集团与去哪儿强强联合,通过信息共享的方式实现会员互通、流量共享,旨在共同整合在线旅游资源,打造更安全、快捷、方便的预订新体验。

  去哪儿是知名的中文旅行搜索平台,其移动客户端拥有4.6亿的激活用户量,已经成为日常出差、旅行必选的预订平台之一。基于去哪儿强大的用户流量和尚美生活优质的住宿体验,双方的合作必将呈现出1+1>2的效果。如今,尚美生活旗下尚客优、尚客优精选等酒店品牌的所有运营门店,已与去哪儿的线上平台实现直连,双方将在技术、品牌、渠道、数据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会员共享。

  另外,得益于携程和去哪儿的合并,通过与去哪儿合作,尚美生活还将享受到携程、艺龙等知名OTA平台的流量导入,从而建立起更广泛、更快捷的会员渠道,不断提升和完善旗下酒店用户粘度的增加。通过与去哪儿的合作,尚美生活为旗下1300多万会员提供了除自身官网、预订平台之外的另一种预订选择,即丰富了预订渠道,也提升了用户体验。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尚美生活集团和去哪儿网的紧密合作,即实现了酒店和OTA之间的互惠和共赢,也是互联网时代共享精神的典型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