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造酒店加盟价值观 A&A Room不只是费用低

http://www.cnair.com 2017-04-24 12:3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加盟“费用高、没有自主权、收益还得不到保障”是很多单体酒店的共识。在互联网时代的共享经济大背景下,单体酒店连锁化成为一大出路,但专家认为,“双方利益不均等下的合作模式”必然不是最佳或最终模式。重置双方关系,A&A Room将与单体酒店的平等合作、共赢分成摆在第一位,且伴随低投入、多支持、高收入等等效果,再造酒店连锁化全新价值观。

  独自经营、信息资源与技术滞后,让单体酒店处于无统化营销、无正规管理、无智能化平台的“裸奔”状态。在全球共享经济大环境影响下,单体酒店走向连锁化,成为一大出路。但权威人士指出,重工程、重改造的高成本让很多单体酒店转型效果不理想,且双方权益不均等,模式有待革新与完善。

  洞悉单体酒店痛点,A&A Room定制轻资产、平等互联的合作模式。零改造,前所未有的低投入,合作门店只需进行品牌标识、会员价格体系、部分设施与物资的3大统一即可,原有较高品质的设施、装修等等均可保留,节省大量费用。同时,为合作酒店输出千万级会员体系,并且对后者自己发展的会员不收取服务费用,反而在其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其他酒店时进行分成,节流的同时广开源,平等、共赢。

  除此以外,A&A Room还为合作酒店提供丰富服务与强力支持,如免费中央预订平台、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h客户服务支持、智云PMS酒店管理系统的6大支持,还有线上营销方案指导、各渠道评论优化管理、定期培训等等,全方位主力合作酒店连锁化品质升级,消除部分业主认为“投入少、品质低”的顾虑。

  根据用户需求建立服务标准并进行规模化复制,是连锁酒店的由来。而A&A Room让连锁品质的复制更轻松高效,并旨在整合我国约40万存量单体酒店(包括单体宾馆、招待所、民宿、公寓等等),让连锁品质惠及全国,增加消费者选择范围与便利性,主力连锁酒店行业完成又一次质与量的跳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