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游莫发愁 平安普惠氧气贷让贷款像呼吸一样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4: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五一”,旅游的热度开始逐渐攀升,人们也纷纷开始为“五一”假期出行而提前进行筹划。家住沈阳的黄先生就计划“五一”与家人一起到海南旅游,让父母、妻子一起感受一下海岛风光的魅力。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时间方面虽然都已经安排好,但在资金上却遇到了不小的难题。黄先生粗略的计算了一下,全家六口人要享受一次这样的旅行“大餐”,基本上要准备五万左右的资金。

  而黄先生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每月收入在六千元左右,一下拿出这么一大笔钱压力很大,好在还有贷款可以帮助他完成计划。黄先生已经想好了,先贷款完成旅行,然后自己再慢慢还贷,因为现在贷款出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自己也不妨试一试。

  黄先生选择的贷款机构是平安普惠消费金融平台,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曾经在该平台贷过款,感觉平安普惠贷款办理效率非常高,而且需要的材料比较简单,可以快速拿到贷款。

  这一次,黄先生将目光放到了平安普惠新推出的氧气贷上,想体验一下平安普惠如何做到“让贷款像呼吸一样轻松”。氧气贷是平安普惠的一款新型贷款产品,而且全程在线申请,这在贷款领域还是不多见的。

  平安普惠氧气贷的申请流程包括四个步骤:首先,在线提出申请,通过银行卡认证和电子签名便能获得初始授信;第二步,获得初始授信额度后下载提额取现;第三步,打开平安普惠APP点击氧气贷继续申请;第四步,与客服远程视频面谈通过后即可放款。

  氧气贷的特点在于它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便能申请最高额度50万元的贷款,而且无需提供纸质材料,无需上门办理业务,最快两个小时就能放款。平安普惠氧气贷的资金用途非常多样化,家庭装修、买车、旅游、教育、耐用品购买等各类合理的个人消费性用途都可支持,能够满足工薪家庭大部分的大额消费需求。

  黄先生“五一”出游选择氧气贷也是看中了它的这些特点,另外,黄先生还了解到,氧气贷贷款期限最长能达到3年,这样自己在还款时的压力就会大大减小,而且贷款利率也很合理,适合自己这样的工薪阶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