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酒店:“万家飘香”系列香粽新鲜上市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0:5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端午佳节将至,碧桂园酒店集团隆重推出 “万家飘香”系列香粽,4款精致礼盒,多种传统口味,为万千宾客精心呈现记忆里的端午原味。

  “包中香黍分边角,彩丝剪就交绒索。樽俎泛菖蒲,年年五月初。”时代变迁,许多端阳习俗已难以再现,幸亏尚有粽子,用碧叶糯香,一年又一年,提醒着人们关于童年和故乡的美好记忆。

  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凤禧Ÿ故乡里”品牌深深懂得人们对经典原味的眷恋,始终坚持“食材为先、味道唯鲜”的出品宗旨和最传统的制作方法,严选食材,严控品质,匠心呈现“万家飘香”全新4款礼盒、共10款经典口味,是端阳馈客、自品之佳品。

  秉承粤式餐饮的健康理念,“万家飘香”系列选用健康食材——红豆、黑糯米、冬菇、木耳,再配以秘制五花肉、咸蛋黄、虾子、瑶柱等,十余种上乘食材辅以古法制作,打造10款经典口味:饱满诱人的蛋黄肉粽,香而不腻的传统裹蒸粽,肉嫩味香的鲜肉粽,口味自然的枧水粽,咸香得宜的瑶柱海鲜粽,除此之外还有清新健康的冬菇木耳粽、黑糯米养生粽、红豆相思粽、豆沙粽等等经典口味。剥开 “万家飘香”系列香粽,扑鼻而来的糯米鲜香混合着软绵的口感,那是久远而亲切的味道。

  即日起,“万家飘香”系列4款礼盒在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均有销售(含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碧桂园凤祺公寓)。

  万臻礼盒

  简约低奢的竹篮设计,配上软滑的绸布,体现圆满的概念,该礼盒坚固耐用,低碳环保,内含8枚风味各异的香粽,是送礼之佳选。

  家品礼盒

  手挽礼盒设计,高雅大气。内含8枚香粽,均精选优质原材料,辅以古法制作,带您回归自然,慢享生活。

  飘盈礼盒

  抽屉式礼盒包装,内含南北多种口味的香粽6枚,糯米的香滑、海鲜的鲜美、和豆沙的香甜……呈现不一样的鲜糯口感。

  香纯礼盒

  天地盖式包装盒配手提袋,极简的盒子外包装,时尚又实用。内含4枚南北口味新鲜香粽,细细品尝,感受自然美好的口味在舌尖起舞。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多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