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春季耕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20 11:3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1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在规划的养殖区内进行翻地工作,全力做好春季耕地种植的准备。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春季耕地工作 (1)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春季耕地工作 (2)
 

  下午,全体员工手持铁锹在养殖区内进行人工翻地松土作业,在闲置的空地上开辟出适合草料生长的新耕地。此次翻地工作是为后续种植苜蓿等牲畜、家禽食用的草料做准备,将规划的1700平米的养殖区的土地全部采用人工翻掘的方式,将耕种土地全部向下翻约10厘米,后期种植草料子。

  富蕴机场提前做好春季土地耕地的松土工作,不仅合理的利用了土地资源,也为今后开展养殖创收创效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春季耕地工作 (3)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春季耕地工作 (4)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春季耕地工作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