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当我们谈论千山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http://www.cnair.com 2017-04-19 15:4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海八千路,辽东第一山”,自古千山美名传。位于辽宁省鞍山市的千山风景区,一直以来都是各地游客褒誉不绝的游览胜地。千山有四绝:奇峰、岩松、古刹、梨花。四季流转,美景不同,应接不暇的秀丽风景,让人们体味到远方与诗的美好。

  千年岩松遍布山间,傲然挺立沉默不语,俯仰天地见证历史。驻足此地观松赏景,似乎普普通通的我们也有了武侠小说中江湖侠客的豪气冲天,好像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了郭靖一样的盖世英雄呢!

  “千岩万转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千山立千峰,处处皆不同。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仙人台,其位于千山南部游览区诸山脉之巅,海拔708.3米,为千山风景区最高峰。此地风景壮观,视野开阔,与意中人观赏日出,真是浪漫满满的画面。

  千山宗教文化历史悠久,其中“祖越”、“龙泉”、“香岩”、“中会”、 “大安”五寺,明代时已是佛门胜地。

  悠悠古刹,千年芳华,在千山景区内漫步,看看佛寺,听听诵经。远离尘世生活的繁华,为自己的心灵做次SPA。

  千山寺庙佛教兴盛,香客络绎不绝。终日香烟缭绕,钟鼓幽鸣,一派仙人福地景象。

  身高70米的天成弥勒大佛,未加人工,天然偶得之。自发现以来,轰动海内外,成为世界奇观。

  清代道教传播至千山地区,使千山的庙宇有了进一步的增建,发展到七寺、九宫、十庵、十二观。

  与身边道士擦肩而过,有没有期待自己像小说人物一样开始魔幻的修真之路呢?身处千山,一切都变得梦幻。

  山明水秀,树绿天蓝。山脚下泛舟游览,湖光山色的映衬下,世界变得格外美好。慵懒之间的惊鸿一瞥,或许就会发现千山独有的秀美。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每逢春季,千山万壑一片银白,香气袭人。身处花海怡然自得,让游客轻松忘却都市生活的烦闷。

  一树雪白,纯洁无污,千山梨树,万千姿态。 想看看梨花的清秀么?想尝尝梨子的味道么?以千山的名义,万树梨花等待你。

  近期,2017年的千山梨花节又将盛大开幕,届时除去漫山遍野的梨花海美景之外,还将举办更多与梨花主题相关的活动。好看好玩,还不快快出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