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2小时 10余吨新疆酸奶“飞”到7个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7-04-17 19:2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芳 南航新疆货运 )4月13日中午15点左右,南航新疆货运收运了10余吨酸奶,14日凌晨24点前,这10余吨酸奶已分批次运送到疆外7个城市,用时不到32小时。

  新疆地处中国四大黄金奶源带,奶源品质也名列前茅。近年来,新疆的酸奶越来越受全国各地人民的喜爱,而航空物流业的发展为酸奶的运输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据南航工作人员刘礼兰介绍说:“新疆的酸奶一年四季都有人发运,2016年南航共保障了2415吨的酸奶运输,日均运送酸奶6吨多”。

  为了保障酸奶更加鲜美,南航新疆货运在得知有酸奶运送后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布到各保障单位,各单位有专人负责酸奶的收运及装机保障,将酸奶存储在阴凉干燥处,快速装机减少酸奶在机下的等待时间,合理安排航班,在货舱内也实现最大化的装机,确保酸奶能更快地运出。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酸奶已顺利运到了大连、郑州、沈阳、北京、长春、南京、青岛7个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