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升服务 效率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4-17 19:2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施生春 南航新疆货运 )2017年4月10日上午,王先生拿着手机,将手机收到的通知短信出示给南航新疆货运的工作人员,不一会就提取了自己的货物。这是南航货运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关于 “快速提取货物,强化差异化服务”的结果,他们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完善流程,结合实际情况,实现了A舱货物到达后及时在唐翼系统做到货通知记录,使货主在第一时间接收货物到达的短信,内容包括货单号,航班号,提货电话,提货地点等信息。

  据了解,货物到达后,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货主,同时利用95539短信平台及时发出到货通知,保证每票A舱货物的信息快速有效,让货主安全无忧地将货物拿到手中,大大提升了客户对A舱货物的认可,这也标志着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在实现快速提取货物的全新服务流程中迈上了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