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添色厦门,点睛方特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盛大开园

http://www.cnair.com 2017-04-16 15:0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6日,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举行了盛大的开园仪式。厦门市旅游局副局长钟海林、深圳华强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李明、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玺、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董事、总裁刘道强、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助理任海平、华强方特(厦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园仪式。

  添色厦门:方特旅游区厦门文化旅游新标杆

  碧海蓝天,春风拂面,厦门地处闽南,自然景观秀丽,其特有的闽南文化源远流长。作为全国热门的旅游城市,鼓浪屿、环岛路外、沙坡尾等人文、自然景点成为了游客熟知的厦门旅游名片。2013年,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建成营业,区别于厦门鼓浪屿等自然、人文景点,其独有的主题项目、欢乐氛围在厦门掀起了一股欢乐浪潮,为数百万的游客送去了欢乐。厦门方特的出现点亮了厦门主题游乐行业,加速了厦门“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一跃成为了厦门旅游的新名片。

  16日,由深圳华强方特集团打造的第22个高科技主题乐园——厦门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秉承华强方特一贯的“文化+科技”理念,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以“一个有故事的乐园”为主旨,着力深度挖掘华夏文化,通过当下最新的VR、AR、MR等技术手段崭新诠释源远博大的中国传统文化。开园后的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将与厦门方特梦幻王国相互补充,把厦门方特从单一的主题乐园独立景点转变为规模庞大的旅游综合体——方特旅游区。升级后的厦门方特旅游区,集现代旅游和文化体验为一体,其庞大的体量将进一步丰富厦门的旅游产业,特别是厦门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厦门文化旅游新标杆。

  点睛方特:厦门方特东方神画 一个有故事的乐园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继济南方特、芜湖方特、宁波方特之后打造的第四名方特东方神画成员。方特东方神画作为华强方特“美丽中国三部曲”项目的第一部曲,它以中华文化为内容,高科技手段为载体,再现经典传奇故事,让游客穿越千年感受中国文明精粹。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将带领游客感受中国古典文化的盛况:在《穿越火焰山》项目中进入西游世界,与孙悟空一起手持金箍棒,勇斗神魔;通过大型MR Ride项目《女娲补天》进入洪荒地界,与女娲一同采石补天,拯救苍生;在《梨园游记》项目中,感受华夏多种戏曲的魅力;在世界最大的供多人参与的AR Theater表演项目《梁山伯与祝英台》中感受经典爱情故事的坚贞不渝……除此之外,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还建设了广受跑男团欢迎的方特主题乐园王牌项目之一《丛林飞龙》,它的出现填补了福建地区木质过山车的空白,时速91公里,全长1060米的木质巨龙必将成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游客首选。机动项目、大型室内项目、儿童项目等二十余项不同类型的主题项目,让方特东方神画成为多元欢乐的制造中心,成为了合家欢的首选地。

  华强方特在发展过程中也始终坚持结合文化特色,荟萃多元文化,这还体现在主题项目、建筑景观和民俗表演的营造上。一步一画,十步一景,走进厦门方特东方神画,率先映入眼帘的一排排闽南味十足的建筑令人眼前一亮,格栅装饰、特色窗花、风红砖墙,别样的建筑风格和历史纵深感无一不在诉说着方特东方神画的历史文化神韵。与华强方特旗下的其他区域的东方神画相比,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融入了特有的闽南风情,园区内大量建筑融合了嘉庚建筑、土楼等元素,加之一场场中国传说故事、极具闽南特色的民俗表演,让游客们目不暇接,连连叫好。

  未来,华强方特将继续以文化为核心,科技为主导,在全国各地不断开拓,引领中国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