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同庆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乐园掀起营销江湖狂欢Party

http://www.cnair.com 2017-04-14 15:2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雄惜英雄,品牌营销传播的江湖,从来不缺创新。而品牌联动营销这一创意,创造了无数的市场奇迹。4月16日,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迎来盛大开业。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厦门方特突破传统的线下营销方式,与多家知名品牌企业联合发声,共同造势,掀起一场声势浩荡的品牌联动狂欢party。

 

  主题乐园领跑者方特,营销创新无极限

  作为主题乐园行业的领跑者,方特为创意而生,以为市场提供极致的创意体验为企业基本价值追求。不仅一直在项目技术、园区建设、主题演艺等方面深度挖掘,将创意文化与科技高度融合,更在营销方式上大胆创新、不断突破自我。

  2016年,方特进军娱乐营销,合作《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网剧《最好的我们》等,获得了极大曝光量,树立了“年轻化”品牌形象。2017年,方特娱乐营销新升级,与影视综艺品牌联动,继续强势合作现象级户外真人秀《奔跑吧》,成为节目唯一指定主题乐园,领衔跑男突破童话、科技、神话等“新次元”的集结;并携手南派三叔打造中国首档探秘类真人秀节目《七十二层奇楼》,展现方特“青春、欢乐”以外更多元的文化属性的同时,强调方特主题乐园老少皆宜的产品特性,再掀全民参与浪潮。

  会搞事,能来事,广借力,让目标消费群体在娱乐与狂欢中深化对方特主题乐园品牌的体验与认知,充分彰显了方特创新成就品牌大业的实力与魅力。

  方特品牌联动敢为人先,创意呈现触动力满血

  此次,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开业,方特更是突破传统冠名、线下活动的方式,进行跨界品牌联动,开启主题乐园界营销传播的先河。

  首先,厦门方特东方神画的市场造势选择与十余家知名品牌合作,其中不乏厦门本土品牌,体现了方特品牌“振臂一呼英雄云集”的江湖实力与魅力。

  其次,从创意呈现的角度而言,方特品牌联动营销传播的海报设计、文案、风格与版式等,原创性强,感染力深,相关度大。选用祥云、印章等传统神话元素,结合古代经典神话故事中的梁祝化蝶、哪吒闹海、火焰山等故事人物形象,呈现出园区的设计创意与游玩设施,彰显了方特“讲好中国故事”的智慧与实力。其灵感来源于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园区内富有中华神话韵味的特色景区设施,例如以神话故事为背景,融合轨道跟踪技术、立体光学影像技术、实景特效等多项技术体验采石补天的奇幻之旅《女娲补天》;还有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全息AR Theater表演项目《梁山伯与祝英台》;融合中国各民族各地区戏剧曲艺的实景虚拟结合体验的《梨园游记》;国际顶尖的升降式球幕立体影院《牛郎织女》、惊险刺激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等等……无一不体现着厦门方特东方神画作为”一个有故事的乐园”的品牌形象。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本身富有东方神韵的园区设计、景点布置、配套提供等,用心精妙、巧为构思,处处展现出一个传统东方艺术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梦幻之境。“回到过去,体验未来”,是三生三世的十里桃花,还是星际穿越的神奇,亦或猿族崛起的恐慌?超越你敢想,只要你敢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