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护干群放弃周末休息再添干事热情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9:0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阴冷的天气阻挡不住消护干部群众干事的热情,尽管是周末休息时间,但各相关单位仍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岗位。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双创自查组来到航站楼停车场现场检查双创卫生清洁工作。在确保正常做好生产运行的同时,消护干群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响应双创工作的要求,动员全体职工加班加点组织力量开展停车场卫生清扫、护栏擦拭等工作。

  虽然天气寒冷,但他们干得很起劲,有的在清扫地面的烟蒂,有的在擦拭护栏,有的在提水、换水,忙的不亦说乎。从14点开始,为确保停车场卫生清扫、护栏擦拭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护卫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甚至为节约时间,中午都吃快餐,吃完后就立即投入停车场卫生清扫工作。这么冷的天气,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不怕艰苦的工作作风令人肃然起敬。消护干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选择,用兢兢业业、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履行着对自己、对同事、对公司的承诺。用认真踏实的态度,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公司作出贡献。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迹,有的只是他们无私无畏,默默奉献的精神。

  双创工作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不断整改提高的过程,这对于乌鲁木齐是件大事,与全市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作为机场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窗口部位多,敏感区域多,完成机场集团“双创”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责任重大。就双创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把各项工作细分到个人,明确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派出自查组,对辖区各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摸底自查,号召本部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举全员之力、集全员之智,打一场“双创”攻坚战,为捧回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两块金字招牌做出新贡献。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双创”、支持“双创”、参与“双创”,用你我的热情和真诚,用你我的智慧和汗水,共同为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新疆新环境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