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扎实开展队列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9:05: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 为进一步加强大队管理教育,强化全员纪律作风,凝聚和提高大队全员凝聚力,树立消护人良好形象。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4月9日下午,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积极组织全员进行队列训练,培养全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教学标准将严格按照部下发的"队列动作训练教学内容"和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编写的《训练教材》等有关资料执行。

  此次队列训练结合大队实际情况,主要开展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内容。在训练过程中,组训员通过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规范及个人队列素质的训练,增强了全员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重点培养了广大团青的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广大团青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开展队列训练,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队列训练,加强了大队全员雷厉风行的作风养成,提高了全员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团青之间的团结统一,提升了大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