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认真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12 18:5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洁)2017年“两会”分别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开幕。T2贵宾廊桥分队认真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T2贵宾廊桥分队积极开展自查排除隐患工作,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应急事件处理预案,严格查验进入贵宾室人员证件,确保两会期间的人员安全。

  T2贵宾廊桥分队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微笑服务品质,做好“两会”代表的迎送和接待工作,确保“两会”代表舒心,满意出行,积极展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良好风貌。T2贵宾廊桥分队务必要振奋精神,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