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小长假又被挤惨了,你的旅游目的地该更新啦

http://www.cnair.com 2017-04-07 15:2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明节小长假之前,大多数人的内心os可能是这样的:好不容易等到年后第一个小长假,憋了这么久,必须要抓住此次机会拼命撒欢、玩命浪!

  然而,当出游的好心情,遇上各大老牌景区人满为患、自己也差点被挤成瘫痪的残酷现实,也只能被迫上演一出加长版的“人在囧途”。如果这也是你小长假的真实写照,那不妨像我一样考虑更新一下旅游目的地吧,比如把哈尔滨万达城这样的新兴景区加入到旅行清单!

  一直以来,提到哈尔滨,很多人都愿意把它和冰雪旅游联系起来,似乎两者之间有一个隐形的等号。那么问题来了,冬季冰雪游去哈尔滨,夏季玩冰雪、四季玩冰雪你知道去哪儿吗?

  没错,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在哈尔滨万达城!占地8万平方米的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现已成功超越2.25万平米的迪拜滑雪场,成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它将打破季节限制,实现四季运营,这无疑是乐园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之一。

  娱雪乐园内设有6条坡度各异、变化多端的雪道,最长可达500米,垂直落差高达80米,绝对够刺激!写到这里,我都要忍不住自行脑补夏季在哈尔滨万达乐园玩雪的情景了。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这句《天堂电影院》里的经典台词,如果要用于哈尔滨万达室外主题乐园,恐怕要被改成“如果你不在这里走走,你会以为冰雪就是哈尔滨的整个世界”。

  哈尔滨万达室外主题乐园包含了5个主题分区,分别是哈市大街、兴安雪原、乌苏里渔歌、丁香仙境和欢庆时光。

  哈市大街又被称作是“冰城的第二条中央大街”,中央大街的精髓早已被它参透了!

  有时候,选择一处深山老林,选择一个淳朴渔村,会收获一段奇妙的旅程,在兴安雪原和乌苏里渔歌或许就是这样。静谧、古朴之中最容易遇见往日难以寻觅的悠然自得。

  至于丁香仙境和欢庆时光,仅是看看名字就能猜到他们的曼妙之处了,童趣盎然、欢快灵动那是必须的!

  哈尔滨万达电影乐园,代表了当今电影科技的最前沿,5D屏幕、飞行设备、互动设施等,将合力酝酿出最令人惊奇的光影盛宴、视觉狂欢。

  堪称演艺标杆的哈尔滨万达中央大剧院,将带我们大开眼界,一睹国际一流演艺的风采。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提升,精彩的旅行更是如此。6月30日,来哈尔滨万达城遇见风景、遇见精彩、遇见别样哈尔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