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春季,极行客带你芬兰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4-05 16:16:4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4月正是草长莺飞的烂漫春季。在这交汇的日子里,让我们回忆下3月的浪漫,3月中的白色情人节被普遍认为是西方情人节的延续,在罗马时期,一位秉持对爱情忠贞到死的罗马皇帝在 2 月 14 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因此便成为情人节的起源,一个月后这对恋人彼此宣誓相爱至死不渝,这便成为了白色情人节的起源。

  极行客定制旅游 作为芬兰高端旅游定制服务提供商,希望向往忠贞爱情的情人们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芬兰作为“一生必去一次”的北欧浪漫之地,你可以实现对浪漫所有的憧憬,绚烂的极光、翠绿的森林、波澜的湖泊、纯白的大地。浪漫的世界中你可以享受最完美的静谧。更不要提那首屈一指的北欧式设计。

  极行客定制旅游为 CP 们带来福利,即日起到下月中,参加我们的微博活动,转发置顶微博给你的爱人,附言“极行客带我们去芬兰”就有机会获得来自北欧的祝福。奖品有芬兰设计风格的桌垫,极光眼镜布等等。

  点击二维码,一起来浪漫芬兰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