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4月一开园即创客流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7-04-03 10:0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明假期长隆游客倍增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广州和珠海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受惠于晴好天气,清明假期各地出游情况火爆,其中长隆集团旗下的广州和珠海两大国际度假区也是人群如织。特别是国内最早可以玩水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4月1日火热开园,开创行业先河实现全园温水,让大人小孩都可以不怕冷,尽情玩水,开园首天 即创客流新高 ,清明假期第一天的4月2日人气更是持续火热。长隆水上乐园一开园即创入园人数新高,名副其实全球最“热”的水上乐园 。

  长隆水上乐园全新推出70度热力桑拿屋,畅玩全园温水之余,还可以叹桑拿,舒服享受妙不可言!

  首创全园温水,国内最早开园

  2016年长隆水上乐园总入园人数突破254万,连续四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当国内有些地方还是春寒料峭的4月1日,长隆水上乐园就盛大开启今年全新的“玩水季”了,不少人对此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

  长隆 之所以能够如此“任性”,全赖长隆水上乐园引进了全球领先技术的温水和恒温设备,能够实现全园滑道实现33度到35度的温水,这在国内当属首创,开水上乐园行业先河。难怪开园当天,不少游客都是一家老小“全家总动员”,园内的奇妙亲子水城成了人气最旺的地方,家长们都表示水很温暖,就算孩子玩水也不怕冷。不少外地来的游客更是既惊讶又佩服,表示没想到水上乐园可以“热着玩”,让他们“大开眼界”。

  奇妙亲子水城人气最旺,大人小孩都不怕冷,尽情玩水。

  首推“叹”水享受,“买一送一”大众化价格

  此外,长隆水上乐园2017年还全新推出最高达70度高温的桑拿屋和40度的按摩池,“玩”尽大喇叭、巨洪峡等多种世界级玩水设备之余,还可以“叹”桑拿、“叹”按摩,舒服享受妙不可言。长隆水上乐园的五大桑拿屋和十大按摩池遍布全园,而且位置大多挨在一起,一走出热辣辣的桑拿屋,就可以马上跳进按摩池,享受水力冲击、气泡涌泉等按摩功能。

  长隆水上乐园是国内最早开园的水上乐园,一开园即创客流新高。

  加上开园前推出“早鸟优惠票”以及4月全渠道(包括门市)门票“买一送一”的特惠,大众化的价格让一开园即如旺季暑假般火爆。尤其下午阳光正好之际,长隆水上乐园里最大的玩水地方造浪池聚满了“玩水家”,游客们都表示:万万没想到,长隆水上乐园刚开园就这么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百位网红主播在4月1日也同时来到长隆水上乐园直播玩水盛况,总点击量超过650万,线上线下都引爆了大家的玩水激情。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在开园当天就信心满满地表示,预计今年4月的游客人数将比去年4月翻一番,长隆水上乐园2017年有望再次刷新入园游客的新世界纪录。

  首创 MV招揽广西游客,比往年客流倍增

  广西“三月三”带来6天长假,使广西的阿哥阿妹们成了全国最幸福的人,纷纷出游莫负春暖花开的好时光。与往年情况一样,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各园区的停车场集中出现了不少广西牌照的自驾车。长隆各园区内循环播放长隆今年特地为广西人民创作的MV《山歌唱在三月三》,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MV里呈现的众多长隆园区美景,吸引了不少广西游客慕“MV”而来。

  从长隆各园区的统计数据来看,虽然广东游客仍然占主要比例,不过明显广西游客比平时大幅增长。其中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在3月31日特别加演一场“广西三月三”专场,清明假期也每晚爆场,因此4月2日、3日都加演一场 。 珠海长隆大马戏更是从广西“三月三”第一天假期即3月30日就开始每天加演一场,一直到4月2日连续四天都加场以满足巨大的客流。而长隆其他园区的客流相比往年清明假期都倍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