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农历3月28,欢迎来赶怀远“东山庙会”——怀远贝壳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4:2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怀远,古为涂山氏国,四千年前,夏部落首领、治水英雄大禹,曾在这里娶妻生子,劈山导淮,召会诸侯,留下了“新婚三日而别,三过家门而不入”等佳话。贝壳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禹王西路酒店,选址于这片有着传奇神话的土地上,致力于为到访怀远的广大商旅宾客提供时尚、智能、实惠、便捷的酒店产品和服务。

 

  古县怀远,时尚贝壳

  从唐虞时代淮夷人聚族而居的涂山氏国,到南宋宝祐五年设怀远军,元至元二十八年改怀远军为怀远县,怀远县历史4000余年,悠久历史,人文荟萃。境内有平阿山、大洪山、淮河、涡河、北淝河、芡河、荆山湖、四方湖、孔津湖、龙女湖、鳗鲡池等自然风光,还有禹王宫、白乳泉、卞和洞、桓傅故里、遇春园、含美学堂古建筑群及古城垒、古墓葬、古战场遗址等人文景观。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还吸引了众多的文人骚客前来采风探古,曹丕、王粲、柳宗元、欧阳修、苏东坡、梅尧臣、宋濂等留下了咏颂怀远的辞赋诗文。

  贝壳酒店——年轻时尚酒店品牌,致力于为背包客、白领、大学生打造一种年轻、激情有活力的个性时尚空间,倡导年轻态的旅途新理念。2017年1月24日,贝壳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禹王西路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怀远首家贝壳酒店,酒店座落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区禹王西路888号。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感受历史的荡气回肠,还可以入住年轻时尚的贝壳酒店。

 

图:贝壳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禹王西路酒店

  连锁品牌,缤纷实惠

  贝壳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禹王西路酒店拥有1.5米大床房、标准房、1.8米大床房、商务套房、69元特惠体验房等多种房型,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08元到158元之间。时尚多彩的装修设计、舒适柔软的大床、亲肤健康的床品为您带来温馨安实的睡眠空间;全覆盖免费WiFi,为您营造便捷办公、休闲环境;免费停车场,让您自驾无忧;24小时热水,让您洗漱随心;分体空调,让您温度自控。除以上标准配置外,酒店还提供自助早餐、周边景点票务代购、旅行路线推荐服务,让您的旅途便捷无忧。

 

  区位优越,商旅优选

  酒店座落于怀远涡河河畔,毗邻怀远县第二中学、怀远县运管所、怀远县农村银行、怀远县中山医院、安徽中海米业公司、怀远县石榴花饮品厂、怀远鑫泰粮油公司,区位优越;距离还远汽车站5分钟车程;乘坐1路公交车可直达酒店门口,交通便捷;周边银行、超市、美食、KTV等生活配套齐全,是您商务出行、旅游观光的入住首选。

  一、酒店周边观光旅游推荐:

  1、自然美景——白乳泉风景名胜区。

  1987年被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风景区由涂山、荆山、淮河、涡河、天河、芡河等自然景观天然构成,跨蚌埠市禹会区和怀远县两地,总面积123平方公里。山、峰、洞、涧、峡、泉、滩、河、林、树、禽等与湖光景色融为一体,既有北方山地之雄浑,又有南国水乡之秀媚。明大学士宋濂游涂荆两山时赞誉:“临濠古迹,惟涂、荆二山最著。”

 

  2、民俗文化——东山庙会。

  其历史朔源可能到大禹治水之际,禹会诸侯于涂山,人们起舞弄鼓,便形成了花鼓灯的雏形。 寄托了汉族劳动人民一种祛邪、避灾、祈福的美好愿望。怀远县人民是涂山氏的后裔,每逢夏历3月28,数万人便涌向涂山祭祀大禹,几十个灯班子在山上山下敲锣打鼓,唱起来,跳起来。自1999年起,怀远县政府将农历3月28日的定为怀远县花鼓灯艺术节,每年举办一次,以促进怀远县花鼓灯走向普及和繁荣。

 

  3、餐饮美食——怀远地处我国南北文化的过渡带,河流纵横,山峦起伏,四季分明,物产丰富,饮食文化南北汇萃,丰富多彩。地方著名特产有涂山烧全鸡、怀远石榴、淮王鱼、芡河银鱼、四方湖螃蟹、白莲坡贡米、怀远鲜桃、沙沟西瓜、高老庄黄瓜等。特色小吃有:生炸丸子、人生鱼、烧杂鱼、农家圆子、小豆饼、玉兰酥、泡条馓子、龙亢糟鱼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