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点打造“欧洲日” 途牛助推欧洲游持续火热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4:0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家旅游局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出境游人数达1.22亿人次,同比增长4.3%。从出行距离上来看,中国游客正越走越远,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欧洲国家越来越受到青睐。

  面对游客日益增长的欧洲游需求,2017年,途牛旅游网重点打造“欧洲日”。日前,途牛“欧洲日”上线第三期专题产品,精选热推爆款、德法瑞意四国游、南欧深度游、俄罗斯和北欧纵情游等多样产品,方便五一、端午两大节日意欲前往欧洲游玩的用户进行选择。

  “相较于日本、东南亚等传统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今年欧洲、澳新等出境长线出游线路预订量增加较快。游客长线出境游的预订时间一般会提前50天左右,现在预订五一、端午团期产品正值最好时机,目前‘欧洲日’专题产品预订火爆。”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欧洲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大洲,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在美术、音乐、文学、雕刻、建筑等领域都卓有建树。英国、希腊、法国、瑞士、意大利、奥地利、德国、荷兰、卢森堡、比利时等欧洲国家都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近年来,为了抢占中国市场,欧洲国家相继推出一大波利好政策,吸引中国游客。2016年英国率先推出中国游客可以申请有效期为两年的全新英国访客签证;随后法国推出了5年多次往返以及48小时出签的签证政策,而芬兰则提供电话或网络预约签证,并将签证有效期放宽至5年;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都已经缩短签证办理时间;而塞尔维亚则在今年实行了对中国公民的免签政策。

  此外,欧洲国家也开始增加在华签证中心数量,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能够在家门口就办理签证。2016年,瑞士、法国分别新增了9家签证中心,瑞典、德国分别增设10家,意大利增设了11家,此外,西班牙、希腊、葡萄牙、芬兰、捷克等国也纷纷加入其中。新增设的签证中心覆盖了沈阳、重庆、西安、济南、武汉、南京、杭州、福州、长沙、深圳以及昆明等诸多城市。与此同时,涵盖数个欧洲国家的联合签证中心也相继在福州、杭州、沈阳、西安、重庆等城市投入运营。

  途牛第三期“欧洲日”主题活动,针对喜欢深度游的用户,推出了北欧“西班牙+葡萄牙12日游”,将带领用户站在欧洲大陆最西端,感受巴塞罗那浓厚的艺术氛围;此外,用户可以选择热推产品“波捷匈斯东欧4国9-10日游”,去布拉格广场撒野;以及“德法瑞意10-13日游”畅游欧洲四国,亲眼见证即将消失的浪漫水都;也可以选择“俄罗斯-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德国14日游”,将北欧的美景与刚刚开通红色包机直航的俄罗斯连线游览。

  “根据欧洲当地的风俗习惯,在消费时会需要给予一定额度的小费,建议游客提前换购好当地流通的货币,以备不时之需。”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