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孤山小学开展数学新课标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08:5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教师要走进新课程,实现课程目标,其自身必须有先进的、与新课程相适应获得教学理念。为了达成这一目标,教师首先要把自己定位成一个“终身学习者”。为了让全体数学教师对新的课程标准有更加深刻的理解,2017年3月30日下午,孤山小学组织开展数学新课标学习活动。

  孤山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在尹校长和孙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进行了深入学习,活动中一年级数学教师王婧老师对一年级新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全体数学教师对新的课程标准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身的教学方法进行改进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