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购仕为日本观光免税行业树立新标杆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12:0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苏宁乐购仕在运营中,始终保持饱满的创新热情,不惧未知挑战,敢于超越自我,不断拓展发展规模,以充满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商品和服务,赢得海淘消费者们的青睐和推崇。

  从2009年起,并入中国苏宁云商集团旗下,成为苏宁乐购仕以日本国内免税事业为基础,不断提高品牌价值,成为日本新一轮国际观光大潮的重要推手之一。2015年,中国游客的疯狂购物席卷日本,使象征这一现象的日语“爆买”一词获选日本流行语年度大奖,乐购仕社长罗怡文作为500万中国客“爆买”日本的助推者和见证者,受领年度流行语大奖。

  乐购仕社长罗怡文说,去年Laox新开17家门店,总计已有35家门店,大丸心斋桥店是2016年新开业的首家门店,今年计划完成日本全国总计开50家门店的目标。

  作为乐购仕在关西地区的旗舰店,苏宁乐购仕大丸心斋桥店位于大丸心斋桥百货店南馆,经过全新改装扩容而成,苏宁乐购仕营业面积是所有门店中最大的,达3892㎡。根据中国游客的消费需求,乐购仕进一步调整扩大服务内容,销售商品除传统的家电、化妆品等外,还新增了服饰、食品等。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有舆论认为,访日的中国游客购买力或将减退。乐购仕社长罗怡文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中国人来日购物不会止步于一种流行,而是一股方兴未艾的现实潮流。苏宁乐购仕新店延续“把日本优质商品推向世界”的理念,提出由日本式商品、服务构成的“Japan Quality Store”门店概念,为日本关西地区观光免税行业树立新标杆。

  苏宁乐购仕于2009年出资收购日本老牌Laox(乐购仕)连锁企业,依托其在日本本土的供应链优势,不断丰富SKU。苏宁乐购仕打通境内境外的供应链,在海外直采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开拓了“承包生产线”的新模式。今年双十一期间,乐购仕的美妆、药妆和电子护理类商品销量环比818大促增长了242%。

  苏宁东京大区总经理罗怡文也曾透露:“乐购仕目前一年80%的销量都是中国人带来的。”

  始创于1930年的乐购仕,是日本著名的老牌家电量贩店,东证二部上市企业。从1970年起,乐购仕在日本国内业界率先涉足免税销售,开创并引领了日本的免税事业。

  多年来,乐士购作为品牌连锁店,一直注重诚信经营,严把商品质量关,以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完美购物天堂,让消费者尽享愉悦购物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