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FOD进行大扫除,确保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01:0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塔城地处祖国大西北,冬季漫长,春季融雪后出现水泥风化较多,因此每年冬春换季的一个重点工作就是对飞行区道面进行FOD清理,进入3月塔城机场先后多次组织机场干部、职工对机场跑道、滑行道及机坪进行检查和FOD清理。

  在历次检查中,发现受损灯光残片、螺丝、螺钉、钉子、碎酒瓶等高危FOD,塑料旅客行李牌等中危FOD…发现机坪四周小石子、落叶及风化水泥较多,也进行了仔细的清扫。检查过后,塔城机场场务、机务对FOD进行分类和来源分析,并留样进行保存。

  小小FOD可能会影响航班正点,甚至威胁民航安全!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只有我们一起将FOD防范牢记于每一名机场职工的心中,并踏踏实实做到实处,才能为保障持续安全运行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