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又到一年湿身节 泰国签证找舒塔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5:1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泰国泼水节即将到来。昨天,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尽管距离泼水节还有近20天的时间,但是前来咨询和预订泼水节期间的泰国游的游客明显增加,赴泰游进入预订高峰。业内人士预计,泼水节有望成为继清明节后赴泰游的又一出游小高峰。

  如果说每年4月的泰国因泼水节而令人兴奋,那么这场连嗨3天3夜的泰式电音狂欢泼水盛宴,无疑就是能让全世界的旅行者,爽~到~爆~炸~的一场疯狂年度盛事!

  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7年泼水节期间,游客赴泰旅游人次同比去年上涨近6成,20~40岁的游客群体占比近8成。从出游人气来看,泼水节期间南通游

  从重点旅游企业客最喜爱的泰国旅游目的地是普吉岛、芭提雅、曼谷、清迈、甲米。如“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7日经典游”“泰国清迈4晚6日自由行”“泰国普吉岛4晚6日深度游”等线路预订人气爆棚。4月的泰国是热闹的、疯狂的。炎热的曼谷与飞溅的冷水融合,一场世界上最嗨的“水仗”正在等待全世界的观光客加入。

  其中呢最happy的就是“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2017”【S2O宋干泼水音乐节】,全球最值得体验的音乐节之一!今年世界顶级电音阵容DJ大师Deorro、Nicky Romero、Afrojack将亲临现场,将引爆这场疯狂滴“湿身趴”,为你带来3个不眠不休的疯狂之夜~~,快来一起来看看吧!

坐标:泰国曼谷

  时间:2017年4月13日~4月15日

  阵容:Mint Chalida、Gubgib Sumontip、徐志贤、Ying Rhatha、Mike Pirat、Tangmo Pataratida、Peak Pattarasaya、Petch KPN和Tapitta

  当传统的打水仗已经没有办法满足我们...于是在曼谷,更加热辣的“湿身Party”宋干电音狂欢音乐节正蓄势待发ING!魔法般绚丽的舞台,360度的喷水器,让你在飞溅的水花中湿身、舞动,与世界顶级DJ一起随着节奏摇摆,嗨翻3天3夜!

  现在舒塔泰国旅游签证正在限时优惠ING!有效期:90天,可停留30天

  舒塔价格只需要:3.8元!(淘宝价格50元左右)活动日期:2017.3.8-2017.4.30。北京领区。淘宝搜索“北京舒塔”即可,或添加公众号“舒塔在路上”,即刻就可报名!

  舒塔游学,一个来自于互联网公司和传统旅行社的跨界团队,决胜股份旗下核心生态之一,倡导游学生活,始于舒塔,提供游学咨询服务及出境旅行产品服务,致力于提供舒适出境旅行体验,免去您自己办理的烦恼,保证出行无忧和顺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