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谦心服务组开展“3.15 ”真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08: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琪、高雪莲)伊宁机场谦心服务组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了以“谦心服务、提升服务品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推出了一系列贴心、温暖、真情的服务产品,地面服务部邀请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安全质量管理部等,到一线参加活动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维护旅客权益。

  在生活当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消费者,消费的过程已经不再仅仅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那么简单,作为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希望“我的商品我做主,我的慧眼辩价值”,更多的是希望“我的付出,物有所值”。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旅客派发宣传读本,一边耐心讲解在现场解决旅客提出各类航空出行问题。同时,航站楼内的电视和显示屏也滚动播放着真假客票防止诈骗等系列宣传片,通过多形式向旅客介绍乘机知识,引导旅客采取正确的方式维护合法权益。

  伊宁机场在“3.15”到来之际,积极营造“真情服务”氛围,待每一位旅客如家人,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快捷出行的同时,助旅客在候机过程中体验“价值”所在,让每一位旅客成为“慧眼识珠”的能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