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示范酒店生意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5:2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消费行为和消费需求的逐渐升级,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挑战,酒店行业也不例外。现如今,传统酒店的思维方式和商业模式已经不能贴合大众的要求,所以酒店要想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必须要摆脱千篇一律的束缚,形成自己的特色。对初次创业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必担心,因为有兰欧酒店可以选择,带你做不一样的酒店生意。

  兰欧酒店将“精致”发挥到了极致——兰欧酒店突破常规的装饰设计构思以“绅士优雅”为格调,创新性地将“轻奢理念”与“欧洲艺术风情”带入现代生活品位。承袭英伦血脉的设计风格,将绅士精英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绅士血液中所蕴藏的高贵品质和探索精神也在空间中得以彰显。

  兰欧在设计上也别具一格,打造了富有品质感又不失潮流与舒适的新英伦风尚,只为契合精英人群的审美观念与户型选择等消费习惯。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时尚的家居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搭配了火红色圆几等后现代主义软饰,还有私密会议室、几何原理设计的双人共处却又互不打扰的巧妙空间,皆让人眼前一亮,为商务酒店设计注入新的灵魂。

  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引领着一个时代的发展,而兰欧的诞生将刷新精英人群的商务出行方式。因此,兰欧成立短时间以来已迅速签约多家单体商务酒店,以独特的服务与设计理念成为中档商务酒店新典范,而此类酒店的发展壮大也将是消费升级、市场升级的必然结果。

  酒店行业风起云涌,巨大的产业利润吸引了诸多的竞争者,酒店品牌要想脱颖而出,必须注重改革与创新。兰欧酒店,一个有情怀的酒店,加盟兰欧酒店,披上不一样的“外衣”,做不一样的酒店生意。只要你有心,成功致富轻而易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