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铁管家带来贵宾服务的温度——完美登机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5:16:52 来源:凤凰网

  机场贵宾服务即指机场或其他服务机构为乘客提供的机场特殊服务,包括贵宾休息厅、离港陪同、贵宾中心停车场泊车等。空铁管家是国内最大机场及高铁综合贵宾服务平台,于2015年6月正式上线。作为中高端用户商旅出行的全程服务管家,空铁管家致力于打造基于出行服务、机场贵宾厅品牌体验为一体的出行服务生态。

  空铁管家的CEO唐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方面既决定于对待客户的态度,更决定于体贴客户的温度,空铁管家从贵宾服务的个性化、主动性和细微性入手,在标准化服务基础上提供非标服务,让用户充分的感受到我们服务中对旅客的真情。 ”

  温度是“真情服务”的本质要求。“服务温度”是机场贵宾服务价值判断的一种新主张,而作为最终裁判的客户,则是服务的“温度计”,随时感应贵宾服务所带来的温度差异。目前大部分的航空公司不受理特殊旅客的网上值机申请(包括重要旅客、伤病旅客、残疾旅客、革命伤残军人和警察、孕妇、儿童、无人陪伴老人、特殊餐食等)。订票时不能选座,需到机场领取登机牌时选座。儿童票需要去机场办理值机手续,网上值机只对成人票开放使用。空铁管家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率先推出完美登机服务,完美登机是空铁管家针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推出的协助旅客登机的服务,不仅可以给儿童和婴儿提前办理值机选座,还能提前代办登机手续、根据旅客的喜好优先选前排座位、全程引领、协办行李托运、引领至快速安检通道、安检后还可以享受舒适贵宾厅休息。预订的方式是关注“空铁管家”的官方微信,选择“完美登机”服务,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预订。

  速度是“真情服务”的效率体现。作为一个身处信息时代的消费者,我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时间不够用!因此,人们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对快速高效都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而我们贵宾服务对象的特殊性更是决定了整个服务过程必须做到快捷、方便、省时。在常规服务中,用最短的时间让贵宾进入休息室休息,用最短的时间给贵宾上饮食品,用最短的时间为贵宾办值机、过安检,用最短的时间进行费用结算,比如在办理值班手续时发现客人身份证过期,管家可以快速引领客人办理临时身份证,以便客人能够快速顺利的通过安检。空铁管家整合了北京的首都机场的资源,给旅客提供从踏入首都机场到登机口的一站式的登机服务,使旅客最快10分钟到达登机口,给旅客节省了近80%的登机时间。

  空铁管家从客户的角度设身处地考虑客户的感受,差别化地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服务,制造震撼的惊喜,给北京首都机场的旅客带来值机“温度和速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