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撸起袖子,夜班加油干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2:5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春暖乍寒时节,又是一个夜班来临。和往常一样,我默默地祈祷,但愿今晚平安无事。

  正想着,只见刘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我们办公室,一看就是“来者不善”。她交代说:“小杜,今晚有两个EO改装的活门,明天要用,我已经从武汉和郑州调件了,并通知对方带今晚的航班至乌鲁木齐,有消息通知库房司机接航班。”

  我答道:“好的。”

  我们作为航材室例行值班的人员,对各科室业务员交代的事情,都是来者不拒。

  19:00时分,武汉航材告知,活门已经带上了CZ6940航班,查看航班动态,预计28日早上1:20左右抵达乌鲁木齐。

  21:00时分,郑州航材告知,活门已经带上了CZ6918航班,再次查看航班动态,预计28日早上1:40左右抵达乌鲁木齐。

  纠结!两个航班就差20分钟左右,晚上就一名司机负责接航班,没有分身术呀。即使两个航班停机位接近,一名司机提货都未必来得及;如果停机位间隔远,那就更不用说了。

  怎么办?作为业务值班的我们必须替库房司机解决燃眉之急。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镇定,再镇定,总会有办法的。

  今日库房是李志斌副主任值班,于是我果断拨通了他的电话。告知他实际情况,看看他是否有更好的办法解决。他凭借多年的经验告知,可以找MCC(维修控制中心)协调,让他们通知车间人员帮航材接一件放置MCC,我们司机师傅接另外一个件,回头去MCC取件。这样两个件就能兼顾上了。

  于是,我再次联系MCC协调。总怕麻烦别人的我,这次小心翼翼地沟通着,没想到MCC同事利索的答应了,真是太感谢了!困难面前,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各部门一家亲,通力合作,共保生产。

  等待,等待......漫长的等待中,虽前期工作已经协调好了,但是操心的我依旧不放心,直到28日凌晨2点多,库房司机杨师傅短信告知,两个活门均已提回库房,悬着的心可以放下来,睡眼惺忪的我终于可以迷一会了。

  航材室:杜敏

  2017-3-2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