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日游]首尔周边自助旅游攻略 首尔附近好玩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1:1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年初冬,公司放假,想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就选择了比较近的韩国。虽然之前跟团去过韩国,但是觉得自己去韩国自由行也不是很难的事,所以下定决心来一次韩国自助游。

  在韩国,不只是交通,大部分观光地都有中文的标识,所以不需要担心语言不通。上一次跟团来韩国旅游的时候首尔旅行的行程很紧张,虽然去了明洞、南山塔这些对中国人来说很有名的地方,但是还不过瘾,所以这次计划来一次首尔周边一日游,看了很多韩国自助游路线的帖子,终于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首尔周边一日游攻略,打算去首尔近郊京畿道的坡州玩一下,现在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坡州一日游的观光目的地选定了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普罗旺斯, 红参洗浴城三个地方,跟我一起踏上首尔周边一日游的第一站吧!

  第一站我来到了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是在公司一起工作的韩国职员极力推荐的,这里真的是让我很满意的地方。购物中心内有国外名牌大概220个左右,各种各样的商品应有尽有,而且优惠很多,比免税店、百货商店的价格更便宜,物美价廉。其实来韩国的话一般都会去免税店和百货商店,但是抽出一些时间来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或许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心仪的名牌呢!和其他地区的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的设施更完善更多元化,周围还有像游乐场一样有趣的观光地,氛围非常轻松,舒适。

  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周四,10:30~20:30;周五~周日,10:30~21:00;5月~10月每天晚上都会营业到21:00,春节和中秋节当日休息。

  具体位置在京畿道坡州市炭县面必胜路200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交通也十分便利,合井站1号出口乘坐2200路巴士,或者在大化站1号出口乘坐900路巴士,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新世界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了。

  一般来韩国旅行的亲行李都很多,所以嫌麻烦的话可以现在行李寄存处先寄存行李,购物就可以轻松上阵了。中国亲们也不要担心语言不通,购物中心内有中文版本的地图和说明书,很方便哒~

  我最喜欢还是购物中心内的韩食、中餐、日食等各式各样的美食了,还有安静精致的咖啡店,逛街逛累了,可以来一杯咖啡,吃一块甜点,休息一下。

  一到周末,来购物的人会特别多,还会有自由市场,各有各的特色,贩卖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随便逛一逛,特别有意思,可以体验有滋有味的韩国生活呢。

  多样的品牌专卖店都很宽敞,环境非常好,比百货商店更便宜的价格可以给顾客带去更舒服的购物体验,还有一点,我来的时候赶上的优惠折扣特别多,之前一直不舍得买的名牌价格一下子便宜了很多,自然不能错过,都收入囊中了!

  我去的时候正在举办活动,找到下边的广告照片,照相认证并访问2层的咨询中心,还会免费赠送VIP优惠券、美式咖啡一杯和吉事果或者糖饼一份,活动一直到2017年12月,来这里购物的亲一定记得拍照哦!

【图片来源 : 普罗旺斯 instagram】

  买也买过瘾了,吃也吃饱了,接下来就是第二站——坡州普罗旺斯小镇。

  从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打的走8分钟(车费4500韩元)就到坡州普罗旺斯了!

  提到普罗旺斯总能和浪漫联系在一起,真实的普罗旺斯是法国南部的一个地区,而坡州的普罗旺斯小镇同样没有大城市的喧嚣,有的只是田园式的建筑之美和花草之香气。

  韩国很多电影、电视剧、还有CF广告都是在这里拍摄的,最有名的要属当年在中国人气火爆的《来自星星的你》了,第16集就有坡州的普罗旺斯小镇,是不是很浪漫~

【图片来源 : 普罗旺斯 instagram】

  这里还专门为来玩的游客设置了很多拍照的地方,五颜六色的建筑,美丽的景色,拿相机记录下来,很多年后回忆起来还可以重温那时的美景和甜蜜的感觉。当然,普罗旺斯小镇最出名的就是花了,美不胜收,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专门开花的,夜晚的景色好像仙境般呢,可以暂时忘掉现实生活的不如意~

  在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和普罗旺斯玩累了就该去最后一个景点了。最后一站便是坡州红参洗浴城。从普罗旺斯打的走10分钟(车费4500韩元)就到了。

  门票是成人9千韩币,24个月~13岁儿童7千韩币,不满24个月的免费入场。上到2楼有男浴场和女浴场,洗个澡再去1楼汗蒸就可以了。

【图片来源 : sportschosun】

  汗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有助于把废物从汗里排出体外,所以旅游玩累了之后这里作为最后一站特别棒!更何况是红参洗浴城,感觉对身体更好,能把一天的疲劳全部除去。

  坡州红参洗浴城据说是前不久热播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全智贤离家出走后逗留的地方呢!我说看着怎么有点眼熟呢,原来就是我去过的地方啊^^

  在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开开心心的购物,然后去普罗旺斯看了美丽的法国村,最后在红参洗浴城让身体放松。这样治愈身心的首尔附近京畿道坡州一日游非常满意的结束了!如果你也打算来一次韩国自助游或者首尔周边一日游,选择新世界西蒙坡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 普罗旺斯绝对不会后悔,强力推荐京畿道坡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