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宝付依托行业支付经验 为航旅业提供多元化支付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6:28:12 来源:全球财经网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期发布的《2016年全年旅游统计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全年,国内游和出境游呈现双双增长的态势,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4.69万亿元,增长13.6%。预计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达到48.80亿人次,同比增长10.0%。

  旅游市场份额的增长,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通过网上预订机票、酒店、及旅游度假产品的用户规模呈指数级增长,尤其以机票预订市场增势明显。在中国机票预订市场的分销渠道中,去哪儿网、携程网、艺龙网几乎占据了机票预定市场的半壁江山,航空公司市场份额在近两年也呈现较快增长。

  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分销平台及直销平台之间的竞争逐渐展开。一方面,分销平台通过“机票折扣力度”、“积分兑换”等活动吸引用户。各大航空公司也在不断建设和完善自有的网上销售系统,通过传统PC端、移动端等方式获取市场份额,从而增加其对线上市场的掌控能力。

  无论分销渠道还是直销平台,最终拼的都是“用户体验”,增强品牌粘性,而借助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金融服务,可以大幅提升机票预订平台的服务能力,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宝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近两年也将支付业务拓展至航旅市场,不同于其他专注C端用户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宝付在B端细分市场深耕多年,在产品、技术层面都更具竞争优势。

  针对航旅企业市场发展需求,宝付先后推出网银支付、分账产品、快捷支付等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覆盖收付款、委托结算、代扣、分账等功能,并且产品支持PC、WAP、APP等模式,适用于多种支付场景,通过场景打通营销,帮助分销平台及航空公司开发更个性化的服务。

  基于服务行业用户多年积累的经验,宝付拥有优质的银行渠道资源,在支付限额及交易成功率方面领先于同行业;提供的T+0结算服务,可实现实时扣款、实时分账,加快资金周转。此外,宝付还可以根据航旅商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军者,宝付将不断整合垂直行业资源,精研支付产品、技术,为航旅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打造航旅业最专业的支付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