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蚂蚁短租8城市轰炸式投放品牌广告 新版App推出“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3:1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7日,中国领先的短租民宿预订平台蚂蚁短租宣布再次启动大规模品牌宣传计划,蚂蚁短租新版App也随之上线。与此同时,蚂蚁短租同步推出新玩法“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

  “4+4”城市品牌轰炸全线启动

  蚂蚁短租2017年首轮品牌宣传于3月下旬陆续启动,以整体品牌形象宣传推广为主,计划在全国8大主流城市同步展开。具体推广计划为“4+4”城市模式,即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大城市全面上线地铁广告,实现城市主流地铁线路的全面覆盖。

  以北京为例,人流量最为密集的1号、2号、5号、6号和10号线地铁线路将同步大面积出现蚂蚁短租的品牌形象广告。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全年地铁客运量达到36.6亿人次,平均计算,日均运送人次超过1000万。

  蚂蚁短租方面表示,4大主流城市地铁线路将覆盖近百万次城市人群,这有利于蚂蚁短租品牌形象的整体曝光,也会让更多出游人群对“家庭出游就住蚂蚁短租”的口号形成潜意识记忆。

  在深圳、武汉、西安和南京4大城市,蚂蚁短租品牌宣传将全线进驻当地主流广播宣传渠道,对上述城市数以百万计的车主进行蚂蚁短租品牌理念的宣传。

  据了解,这是蚂蚁短租成立以来第二次大规模品牌广告投放。去年底,蚂蚁短租在北京发起一轮长达两周的品牌宣传,主要渠道为分众传媒覆盖的中高端写字楼。蚂蚁短租CEO申志强表示,2017年新一轮品牌宣传试水渠道为地铁和广播。“蚂蚁短租今年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让品牌形象在主流出游人群中留下深刻印象,让‘家庭出游就住蚂蚁短租’这句话深入人心。”

(新版App改版上线)

  上线“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

  在新版App改版后,蚂蚁短租也上线了新玩法“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

  所谓“房东体验”是指蚂蚁短租会精选一批优质房东,后者将会向房客提供特色的“深度体验”式的社区服务。例如,福建武夷山的房东詹瑶会带房客体验当地的茶文化;丽江的房东四姐会和房客一起熬一碗桃胶银耳汤……

  实际上,类似于这样深耕于社区生活体验的活动还有很多,蚂蚁短租第一阶段准备在上海、重庆、长白山、武夷山、青岛、武汉、北海、天津、厦门、威海、深圳、大同、成都和杭州上线数百项“房东体验”玩法。在大家关心的收费方面,蚂蚁短租表示所有的“房东体验”项目都由房东自主定价,蚂蚁短租进行指导。

  蚂蚁短租还上线了“城市玩法”频道。据了解,“城市玩法”是一个攻略类频道,蚂蚁短租会从大量的房东、房客的留言、回复,后台投稿中,对于大家集中提到、提起或者参与过的一些经典旅游线路、景点、玩法就行提炼和总结,以城市攻略的性质展现给更多的房客,帮助他们尽快的熟悉本地社区和社区生活,从而能够围绕着特色房源进行更多记忆深刻的旅行活动。目前“城市玩法”已经在上海、成都、杭州、重庆、青岛、三亚、西安、广州和厦门上线。

  为进一步丰富“房东体验”与“城市玩法”,蚂蚁短租还启动“达人计划”,即招募当地会玩、能玩、乐于玩的各式达人,让他们变成蚂蚁短租的当地旅游向导,可以在不断产生UGC内容的同时,带领房客去体验当地文化和特色活动,例如“房东带你去天桥听相声”、“老北京带你逛故宫”等。

  申志强表示,“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蚂蚁短租一直都在准备,其实这些深度服务于房客的新玩法脱胎于最早期蚂蚁短租推出的帮助房客订机票、接送机、包车等,随着房客对深度旅游体验需求的提升,上述新玩法自然而然也就诞生。“我们的每一次改变都是因为房客的需要,这也是蚂蚁短租为房客和房东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最基本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