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演艺秀最艳丽的金花之一《神游传奇》秀——室内会跑的实景演艺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2:2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谈及《神游传奇》秀,必然要知晓威海华夏城,威海华夏城是由华夏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自然与科技融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已正式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山东省11家5A级景区之一!而《神游传奇》秀正是由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任总编剧、总策划、总导演的实景演艺,自开演以来便受到海内外游客的热烈好评,近年来该演艺更不断改版升级,视听效果更加震撼,可观性不断提升。

  2010年5月,华夏城景区首版旅游大型演艺《神游华夏》成功首演,赢得了观众极高评价。面对越发激烈的全国大型旅游演艺的市场和口碑竞争,2016年,董事长夏春亭亲自对《神游华夏》重新进行编排,演艺版本从1.0提高到4.0版,新的《神游传奇》秀是一部舞台效果更加震撼、叙事逻辑更加清晰的神游传奇实景秀,并独具创新,世界首创,会“跑”的实景演艺,演出内容与机械设备舞美实现了更好的融合。

  《神游传奇》秀打破了一面舞台一面观众的传统观演模式,中间是观众,环绕四周是舞台的立体观演体验,演艺过程中使用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达30多项。其中会跑的巨轮观众席船长48米,宽28米,可容纳2100名观众,拥有8项国家专利。观众坐不离席即可在行进中从各个角度欣赏精彩的节目,体验水陆空全方位立体视听感受,宛如身临其境。

  升级后的新版《神游传奇》秀,内容分为序幕和六章正篇,分为天赐华夏、先祖部落、凤凰涅槃、八仙贺喜、盛世风情、龙的传人、天佑华夏,表演时间串联更加清晰,逻辑叙述更加顺畅。在第三幕八仙贺喜中,通过讲述东海龙王嫁女儿,八仙贺喜的故事,着重展现胶东民俗文化。

会跑的实景演艺《神游传奇》秀:龙王嫁女

会跑的实景演艺《神游传奇》秀:八仙贺喜

  整场《神游传奇》秀生动展现华夏五千年文明精髓。演艺场景设计独特,一气呵成,气势宏大,意境优美,场面震撼,率先开创山东夜间文化娱乐生活的美妙梦幻之旅和新纪元,在文化市场掀起一波巨浪,它不仅使华夏城拥有华丽的外表,还使其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神游传奇》秀已成为山东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人们感叹:到了山东不到威海华夏城是一种遗憾,到了威海华夏城不看《神游传奇》秀更是一种遗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