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拜出行服务渗透率是ofo2.1倍 红包车夯实行业主导地位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4:4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日,摩拜单车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不仅可以免费骑车,还能获得最高100元现金红包,可提现的真金白银!这一举措可谓抛出了“现金核弹”,不仅全体用户兴奋疯狂,也让整个行业为之震撼。

  摩拜单车如此大手笔,一举奠定了摩拜单车行业内的龙头地位。摩拜单车自创立以来,在后续运营中,就已经远超同行业所有的共享单车品牌。根据权威市场调研公司艾瑞咨询3月23日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出行服务渗透率已达13.9%,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的2.1倍,稳居行业主导地位,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共享单车服务。

  除此之外,摩拜还有很多傲人的成绩,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周活跃用户量(WAU)已达769.3万人,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369.1万人)逾400万人,相当于ofo共享单车的2.1倍,稳居行业之首。

  对于此,摩拜单车似乎还有更远大的战略布局,先是敲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进军新加坡,随后又推出摩拜红包车,用发现金红包的方式鼓励用户骑车,摩拜单车可谓“土豪”

  不过,摩拜单车发红包并不是目的,而最终是要实现精确打击。

  摩拜单车发挥自己科技方面的优势,每一个现金红包都会被精准分配到最恰当的车辆上,目的是吸引用户自行将车辆骑到地铁站、商圈等用车热门区域。这样一来,用户在获得现金奖励的同时,也帮助摩拜单车实现了高效车辆调度,双方实现了共赢。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摩拜单车,这次的做法同样是出其不意的创意之举。根据官方说明,用户如果把红包车骑行到地铁站、商圈等热门区域,就有机会获得更高金额的红包。这种结合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高科技玩法让摩拜单车的竞争对手们无从效仿,难以形成有效的反击措施,只能目送摩拜单车“一骑绝尘”。

  据悉,摩拜单车已经与微软、沃达丰等国际顶尖科技巨头建立了深度合作。其中,微软Azure云操作平台服务为摩拜单车的海外运营提供技术支持,而全球物联网行业的先驱企业——沃达丰则为摩拜单车量身打造了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科技巨头的鼎力支持,从多个维度为摩拜单车的一流服务和卓越体验奠定了基础,确保继续取得优异成长。

  由此,摩拜单车周活跃用户量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的2.1倍的成绩,也正是摩拜单车的真正实力。随着进军国际、红包车等优秀战略布局,摩拜单车走向国际化,坐实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宝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