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完美生态索尼黑卡™系列潜水壳初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3: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塞舌尔的空气质量排名全球第一。而与其相对应的是,这里的生态环境也被保护得相当完好。在这里,抬头可以看见远方天空滑过的巨型果蝠和各类飞鸟,低头则可能发现一两只隐藏在草丛里壁虎般大小的蜥蜴。

  如果你下潜入海中,则会发现一片水下生物的天堂。针对潜水环节,我专门为索尼黑卡™RX100 V 配备了索尼MPK-URX100A水下外壳。索尼MPK-URX100A水下外壳适用于索尼黑卡™RX100系列相机,深达约40米的防水功能,约40米防水可使您在深潜或浮潜摄影时,或在冬季运动、雨雪天气的赛事活动中安心拍摄。采用双密封结构,增强了防水保护性能。

  同时索尼MPK-URX100A水下外壳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和兼容性,与RX100系列兼容,设计精密,尺寸小巧;允许使用相机的内置闪光灯,配备的可拆式闪光灯柔光罩能最大限度减少渐晕现象,配备可连接外部水下闪光灯的配件热靴,方便您连接更高强度的外部闪光灯,让您在黑暗的水下也能顺利的完成拍摄。底部的三孔支架接口,可灵活的连接支架来获得更高的稳定性。

  索尼MPK-URX100A潜水壳的安装相当简单,首先将后背配件与潜水壳内部相连,通过四角支撑点进行固定。需要注意的是,在后部配件中,左上角对应不同黑卡RX100相机需进行相应调整,对应相机不同位置的电源开关。随后将镜头环与相机相连,经过这两个简单的步骤,我们安装的准备工作就已大致完成。

  在水下使用MPK-URX100A潜水壳并没有变得非常困难,各个独立按键都设计的比机身按键大。这样做是因为水中潜水员会因折射和水压等原因操作并不是那么精准,有了如此的设计,摄影师可以更简单的进行机身调整,包括变焦、调整对焦方式以及寻常的参数调整都轻而易举。

  众所周知,水面下光线的颜色会随深度以红、橙、黄、绿的顺序依次消失,因此对水下摄影来说补光用的闪光灯必不可少。MPK-URX100A 防水外壳配有一个白色的散光罩,使用黑卡™的内置闪光灯即可实现中短距离补光。如果需要更大功率的闪光输出,则可将白色散光罩更换为黑色引闪接口配合外接水下闪光灯使用。

  塞舌尔的海底世界里,生物密度依然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当地标志性的四线笛鲷鱼群,我们还遭遇了长鳍蝙蝠鱼群、金枪鱼群等,还幸运地与海龟两次邂逅。

  几潜之后,索尼黑卡™RX100 V 与索尼MPK-URX100A水下外壳的搭配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套组合比我之前使用过的深潜器材都更轻便,在同体积产品中又拥有最好的画质,可以说是水下摄影的最好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