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提前做好预防融雪性洪水灾害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3:1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进入3月,塔城气温逐步回升,机场昼夜温差显著增大。为确保机场防洪排水设施的正常运行,保障部按照机场领导安排部署,于2017年3月5日开展飞行区防洪排水设施集中清淤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是组织人员对跑道两侧积雪进行了开口放水、飞行区防洪渠和排水口清淤、除雪,以防止跑道两侧积水过多、飞行区防洪渠排水不畅,进而影响机场正常运行。同时,机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预警信息的收集,及时了解、分析和预测洪水灾害。保障部加强了对飞行区域的巡视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飞行区防洪渠畅通,为春季航班正常运行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