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最美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2:0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莫秀子)做好事容易,但是连续八年做同一件好事很难,在这暖春三月,有这样一个人,深深的触动着我们。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运行保障分队副分队长张向军,连续八年每次坚持无偿献血400cc,帮助那些需要帮助输血的人。他本人荣获2015年——2016年乌鲁木齐无偿献血“亚心”奉献奖银奖。张向军作为一名普通员工,连续八年坚持做着同一件事,他本人表示,在他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他还会继续献血,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的点滴行动,他的善举打动着他身边的每个人,他的这种雷锋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像首歌唱的一样“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付出你的付出”正因为有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才让人世间变得美好,我们要把他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继续传递下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