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组织2017年度新机长座谈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1:4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3月23日,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在青岛东海路组织了新单飞机长座谈会。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党委书记朱春林、副总经理王在宝莅临座谈会现场,青岛飞行部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单飞的 6名机长代表、青岛飞行部领导、各分部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贵山总经理代表分公司向全体单飞机长表示了祝贺,对青岛飞行部多年来的安全飞行、训练带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年轻机长在未来的飞行事业中,厚积薄发、勇攀高峰,为分公司的发展努力奋斗,为中国民航事业乃至世界民航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朱春林书记对青岛飞行部、飞管部在分公司飞行员训练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寄语全体年轻机长“保证飞行安全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能确保飞行安全!”希望全体年轻机长保持好状态,落实好东航“10字”要求,为分公司的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各位年轻机长纷纷表示:没有东航的招飞,没有分公司的培养,大家就没有机会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责任机长。作为一名责任机长要永怀一颗感恩之心,担负起“旅客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的重任,努力为飞行事业奋斗终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