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拜玩现实版跑酷 红包奖励不限量累计10元起可提现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09: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摩拜将于3月24日在全行业率先推出为期3天的“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摩拜用户在活动期间骑行红包车,不但享受“2小时内免费”的福利,还有机会获得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共享单车APP发放用户红包早已不是新鲜事,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摩拜单车的红包可以提现到支付宝,至于这红包怎么花将由用户自己说得算。

  基于摩拜GPS定位技术优势,摩拜单车官方制定的规则既简单又新颖。在活动期间,用户只需要打开摩拜单车APP就能够直观地看到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用户找到红包车扫码解锁后,只需有效骑行超过10分钟,在锁车之后就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模拟跑酷游戏里场景,用户像游戏里的人物一边骑行,一边吃金币,现实与虚拟傻傻分不清楚。如此魔幻的规则让用户在骑行中分分钟体验到虚拟游戏的乐趣。

  那么,用户如何获得更多的摩拜单车现金红包呢?摩拜的玩法非常大方,骑行红包车次数及领取红包次数是不限制的,红包金额随机,最低1元最高100元。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支付宝账户。

  使用各类APP分享红包已经是用户习以为常的福利,通常表现在以饿了么、百度外卖为首的网络点餐平台。用户获得的红包只能折算成虚拟现金,用于下一次点餐的费用。各类APP给予用户的红包福利其实是为了留住用户继续消费,增加了用户的黏性。在各类APP红包规则中,摩拜设置的游戏规则可谓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摩拜给出的红包就是真真实实的红包,支付宝提现后怎么花是用户的自由选择。如此不跟用户玩套路的摩拜怎能不受用户的喜爱呢?

  第三方数据公司艾瑞咨询近日发布了《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报告称,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1100万分钟。摩拜单车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摩拜单车自身设计的优势之外,还要归功于摩拜单车所开展类似“红包车”各色各样创新的骑行活动。摩拜在倡导低碳出行生活理念的同时,以自身驱动带领用户一起玩,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摩拜的原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