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车辆换季前信息记录和技术台账更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08:1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3月2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机场结合2017年冬春换季工作计划,开展了控制区内特种车辆运行信息记录,更换车辆年检标志和号牌工作,确保了车辆跟踪信息保持完善。

  根据《民航机场治安管理工作细则》第十六条:机场内行驶的各种车辆,应当安装或配挂民航车辆管理部门统一制发的场内通行标志,因工作需要进入飞行控制区的车辆,要持有民航公安机关制发的通行证等规定的相关要求,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负责将控制区内23辆特种车全部进行了牌照与年检标志的复核。并将需要更换年检标志和新增号牌的车辆,统一进行了置换,做到车辆跟踪台账明确,符合性车辆牌照、年检信息全部达标。进一步完善车辆信息记录,确定车辆使用、维保等信息准确,为接下来的车辆换季工作提供最全面的信息记录。

  本次车辆信息更正工作以“细心、精心、用心”为工作思路,保证车辆各项牌照信息记录全部达标,同时还对各车的随车技术台账进行及时更新,确保车辆运行信息符合民航局相关规定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