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机务工程部持续推进风险管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08:1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巩岳)根据机场集团关于推进机务SMS建设的总体规划与要求,使新疆机场集团机务工作体系化,规范化,最大发挥机务SMS管理体系的工作效能,提升机场集团机务系统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机场机务工作持续安全发展,机务工程部召集各支线机场风险管理员持续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及会议讨论。

  机务工程部地勤服务站、维修控制中心按照《机务工程部安全管理体系手册》及行业标准和相关文件要求,以清澈透明,系统全面,积极预防的方式来实现系统的安全管理,从安全政策、安全目标、风险管理、安全保障和安全促进等着手积极开展机务SMS建设工作。

  3月23日,机务工程部地勤服务站结合部门安全管理与运行的实际,召开月季度的SMS小组评估会,开展差异性分析,建立体系框架,实施风险管理,建立的包括危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控制,持续监控等完备的管理体系,对新增危险源进行了识别和讨论,达到了安全关口前移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